蓝念澄

afd蓝念澄

如果平行失控(数码病毒x变形杆菌)

前一篇变形杆菌的视角直通车→https://lanniancheng.lofter.com/post/309551f3_1cc057038 

-------------------------------------------------------------------------------

关于夜间由于不需要休息而偷溜着出去耍却被莫名其妙出现的、类似于虫洞的漩涡吸进去而后穿越到了平行时空怎么破?在线急!!


在回车键就要按下的瞬间,这个时空的另一个我将键盘拍远了点告诉我没有人会相信我的,并且他们已经联系到青青草原的喜羊羊他们想办法送我回去了,他眼里是真挚与澄澈,所以我选择了信任,我想只是离开几天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大王他们应该会当我是出去游玩,而后在我回归的时候质问为什么不告而别之类的,到时候哄一哄应该就没有问题了,所以呢我选择听取另一个我的话乖乖的等待着,在前往青青草原的飞船上其实大多数时候是无趣的,只有另一个时空的我与变形杆菌打闹的声音会觉得有些乐趣,额…我当然不会承认我是有点怀念跟变形杆菌打闹的日常呢,更何况那个只想着跟我掠夺大王左膀右臂的家伙我怎么会喜欢呢?


另一个时空的大王趁着飞船由蘑菇菌操作的时候给我又建造了一个身体,比原时空大王给我做的好像要好看一点,我想也许是因为那具机械身体经历太多风雨与困难导致有些破旧而这一具确是由最新材料制作的新身体的缘故吧,当然另一个我很是羡慕但却没有选择争夺,我问过他为什么,他说虽然那具已经有些破旧了,但陪着他一路走来那么久了,他舍不得啊,他眼里参杂着些许我看不懂的东西,是情感吗?或许吧,其实我或多或少也能感知到一些情感的,只是好像跟他比起来少了些,我问他为什么呢?他说是因为我还没有遇见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爱人吧,我问他什么是爱人,他笑而不语,所以我选择了去网上查找,但也还是一知半解,后来的后来我是知道了的,就是有点后悔怎么看上了变形杆菌这个家伙。


其实另一个我和另一个变形杆菌的互动从最开始就给了我一种奇怪微妙的感觉,好像是情侣才会做的事情,但是这个念头最后还是被我碾碎了,如此英俊潇洒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上变形杆菌这个家伙呢?这绝对不可能,但是随着离回去的时间越来越近,来到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为一种煎熬的时候,变形杆菌在我脑海里出现的次数愈发多了起来,我努力想要忘记却始终不能,我去寻求另一个我的帮助,他有一瞬间呆滞而后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是我的春天要到了,他说我对情感的感知已经迸发,就差一个表白了,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差点让我就信了,但是、但是为什么是变形杆菌啊?!哪怕是懒羊羊我都可以接受,可为什么偏偏是那个讨厌鬼啊?他没有回答,只是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而后将我推到了喜羊羊的雷霆号是说着一路顺风的话语。


又是一阵头晕目眩,我回归了原来的平行宇宙,另一个时空的喜羊羊已经不见踪影了,而我只能独自踏上回家的路途,路上我遇见了很多人但都没有来得及打招呼,我想去见见大王他们,想看一看变形杆菌那家伙,想说好多好多事情,直到回归自己那破旧的机械身体才勉勉强强的停下了脚步,事实上也是因为变形杆菌就在眼前,他说了很多很多的话,我也记不清是什么了,只知道后来他抱紧了我一直在哭,断断续续的说着喜欢和类似于表白的话语(另一个我说是这样的)其实在回来的路上的那段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就考虑明白了,所以我轻轻抱住他、安抚他,告诉他,我也喜欢他。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