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念澄

afd蓝念澄

野田昊x你(番外.你的一生)

我提笔写下这段过往时已是中年,连孩子也都到了即将要成年的时候,我回首望向我的过去,前半段是毫无波澜的平淡,到了十五六岁却出现了一位我挚爱的少年,可是少年人不羁又怯懦,怎么都没有接受我的爱,我在此写下这段回忆并非斥责,只是为了纪念、纪念年少时的欢喜,毕竟少年人的爱最为纯粹,但很可惜的,他不知道在他三次拒绝我的表白后我经历了很长很长的空窗期,甚至为了忘却与放弃每日用学业麻痹自己,当然这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效果,而大学毕业到接受父母公司那段时间我用工作试图忘记,确实的,我做到了…我一天都没有念及他,突然的就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了,没有那么绝对了,我想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有些人在你人生里只能是过客,现在过客终于要完全路过了,你又为何要去拦截呢?或者说他在我心里留了那么久都只是我自讨苦吃的想要他不做我人生的过客而已,但终究是缘分没到。


后来遇见野田昊的时候,我再没敢像那次一样明目张胆又热烈真切的去爱,虽然不得不承认最开始也有被他的衣着惊艳但不至于一见钟情,后来发现喜欢他的时候啊,我也不敢肆意更不敢放下伪装,我怕到最后是同样可悲的意难平,直到野田昊开始追求、秦风替他询问,我才反应过来他是喜欢的,所以啊,在他张扬的向我表白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毕竟那个时候我们认识也有三四年算得上是对彼此都十分熟知了,我犹记那次的表白,满天的玫瑰花瓣落下就像是在下玫瑰花与一样,他和初见是一样的红西装装束踏着地上的玫瑰带着白玫瑰走向我,天上还有他安排的直升机在画爱心,他是在白天表的白,当时艳阳高照,他向全世界宣告着爱我


说说为什么喜欢野田昊吧,我想一开始是相同的品味促使加上异性相吸这个说法让我们对彼此都十分欣赏有心动,再者是他跟我探案时的默契与他探案时与平常不一样的认真与严肃,要知道认真的男人最令人心动,何况我们之间除了探案还在公司上有所合作,谁会对一个事业有成又对应急情况游刃有余的人不心动呢?反正我是心动了,我很爱他就像他爱我一样,或许最开始我们都是带着试探与小心的靠近,但当我们发现那份最真挚最热烈的爱的时候,当然即害怕爱的太炙热叫他/她无法承受,又想要堂堂正正的站在他/她的身边吃醋,我害怕我的爱带着棱角让我们都受伤但是没有,他包容着也慢慢替我磨平我残余的棱角,我们的确也会有和其他情侣一样的问题、争吵与冷战也并非没有,但这一路磕磕绊绊也没将我们分离,因为我爱他


他是我这辈子的光,是我要携手共老的人。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